首  頁  |  訂閱RAPS台灣分會  | RAPS總會


RAC證照簡介

【為什麼要取得 RAC 證照?】
※ RAC證照為RAPS唯一授予的國際證照,廣受歐、美、日、韓等國際間官方及企業的高度肯定。
※ 考取RAC證照讓您成為醫藥與醫療器材法規專家。
※ 以RAC證照來強調您專業的職場成就。

※RAC證照相關資訊,請務必參閱 https://www.raps.org/rac-credential/home

 
【如何取得 RAC 證照?】
步驟一:
       請務必參閱RAPS官網 RAC證照考試相關資訊
步驟二:按我線上報名報名成功後,您在考試窗口開始前大約 15 天,
       會收到來自 Scantron 的“安排通知”電子郵件,此電子郵件包含一個網站鏈接、唯一的登錄 ID 和密碼。
      您須使用該網站來安排考試中心的地點、考試日期和時間。
       請確保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可以接受來自 Candidatesupport@scantron.com 的電子郵件。
步驟三:依所選定的時間前往考試地點參加考試並於兩小時內完成100題多重選項單選題之作答。
    ※請務必於預定考試時間前半小時抵達考場,請提前確認考場地點
    ※參與RAC考試請務必攜帶以下物品,並於抵達考場時交予監考官查驗
          1. 本人身分證+護照
          2. 您必須在考試當天將Scantron提供之確認電子郵件的紙本帶到考試中心。
步驟四:約4-6週會收到考試成績,證書將由美國總會郵寄至報名時填寫之地址。
 
【如何更新 RAC 證照?】

於3年內藉由參與課程或活動等方式,取得36個點數即可更新您的RAC證照。

詳細獲得點數方式請參照Recertification Guide

 
課程諮詢
請洽 RAPS台灣分會 TEL 03-5623128  FAX 03-5623105   rapstaiwan@tcfst.org.tw